禾禾go

有什么心结,就把它系成蝴蝶结🎀

宣示主权

年下爹系果 X 年上炸毛泰

田总的婚后小甜饼(一发完)

夜深了,灯红酒绿的夜店无声地闯进了几个一身正装的男人,直冲里面醉生梦死的金泰亨走去。

“靠,别碰老子!”

金泰亨喝得正嗨,却被来人扰了兴致。

“金先生,田先生让您回家。”

“滚!老子爱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,跟他有屁关系!”夜店的音乐声音大得直伤鼓膜,金泰亨忍着不适,偏就不走。“回去告诉他,这是老子自由,让他少管闲事!”

那几个男人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默默上前,将想要靠近金泰亨的男男女女不露声色地隔开。被几个大男人这么一围,金泰亨瞬间成为夜店里的焦点。环顾大家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后,金泰亨咬牙切齿地抄了一把刘海,破口大骂。

“田柾国个混蛋!”

“不是田先生吩咐的,只是我们想蹦迪。”为首的一个男人回过头,毕恭毕敬地胡扯道。

“闭嘴!有你们这样蹦迪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烦死了!回家!”

几个男人像是被按到了什么开关一样,动作一致地转过身来,井然有序地开始工作。有人为金泰亨开路,有人护在金泰亨身边,有人警惕地打量四周动静。金泰亨不想面对地捂住脸,加快了步伐,“真他妈丢人…”

 

一进门,金泰亨就把外套精准无误地丢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男人头上。田柾国从容地把罩住头的外套拿下来,递到鼻子前闻了闻,一双阴鸷的眼睛瞬间盯向了金泰亨。

“看什么看?”

“你上哪野去了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田先生不都叫人去接我了吗?”想起刚才一本正经接人的场景,金泰亨嫌弃的闭了闭眼,小声嘟囔,“哎西,丢死人了…”

田柾国扔下外套,几步来到金泰亨面前,“我们结婚了,你去这些乱七八糟的地方合适吗?”

“哟,田先生不高兴了?”

田柾国打金泰亨一进门起,脸就黑得跟锅底一样,金泰亨要是看不出来,那双大眼睛就白长了,可他就是想气田柾国。“怎么,就许你在公司泡妞,不许老子出去喝酒?”

“你乱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在公司泡妞了?”田柾国看金泰亨摇摇晃晃的样子就来气,忙上手扶住,“这是喝了多少!”

“要你管!”金泰亨使了吃奶的劲甩,愣是没把田柾国的手甩开。明明差不多的个子,力气怎么差这么多…他开始毫无章法地乱动弹。

“金泰亨!”田柾国声音低了不少。

金泰亨老实了不少,他很清楚,这是真生气了。可老实没一会儿,他就反应过来了。靠!明明是他泡妞在先,凭什么凶我!

“你凶什么!老子比你大两岁!你有没有礼貌!还敢叫我名字!”

“大两岁怎么了?那也是我老婆!”田柾国的理智被金泰亨激得扔在一边,直接掐住他的下巴固定住,“叫你名字有什么不敢的,在床上我也这么叫!”

“流氓!”金泰亨一脚踢上了田柾国的小腿,顺势挣开了束缚。“那天我都看到了,你跟一个女的搂搂抱抱的,晚上我问你,你还不承认!”

金泰亨使了不小的劲,田柾国疼得差点站不住,“…哪有?”随即反应过来金泰亨说的是谁,要命…

“那只是个客户。而且你问我什么了?你就问我有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,我当然没有了!”

“客户?那你为什么要抱她?你有没有分寸?”

田柾国一时间委屈极了,“第一,我戴了婚戒。第二,我明确告诉她我结婚了。第三,是她抱的我,我立马推开了,你没看见吗?”

金泰亨当然没看见,在看到他俩抱上的一瞬间,他就背过身去了,鬼才要看自己的男人抱另一个女人。

金泰亨觉得刚刚的酒精有些侵蚀大脑了,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斜睨了田柾国一眼,语气缓了不少,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,这件事是我不好,是我没处理好,让你误会了。”田柾国拾回了自己的理智,用手背轻轻去蹭刚才自己掐住的地方,“对不起,泰亨,我会解决的。”

金泰亨没躲,任他蹭着。

“但是,你也不能去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,那什么人都有,你这么单纯,把你卖了你都还给人家数钱呢!”

金泰亨刚降下来的火气瞬间又涨了上来,他猛地打开田柾国的手,呲牙放狠话,“田柾国,今晚你要敢进我的房间,你就等着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吧!”

“哎…哎,你别走啊!泰亨,泰亨哥…”

 

因为喝了太多的酒,金泰亨比以往更想睡懒觉。偏偏有人非要打扰他,一个劲儿地“泰亨,泰亨…”

“你干嘛~”金泰亨皱着眉,眼睛都没睁开“田柾国~我要睡觉!”

“哥,快点起床,你已经睡够八个小时了。今天要去公司。”

“公司?”金泰亨眯着眼睛看了田柾国一眼,他西装革履的,早就收拾好了。“我早就卸任了,不去!”金泰亨拽着被子,背过身去。

田柾国微微一笑,俯下身,凑到金泰亨耳边。

“哥,你要是再不起床,我就让你今天一天都下不了床。我是很乐意的,哥你呢?”

田柾国还没直起身,金泰亨就以弹射的速度跳下了床,一边走向洗漱间,一边骂骂咧咧,突然他回过头来,“哎!谁让你进来的,你想离婚了是不是?”

“我昨晚的确没进来,这是第二天了。”

金泰亨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回过身去,继续骂骂咧咧。

 

会议室里,金泰亨将问了一路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到底让我来干嘛?我早就不在公司了,我能处理什么?”

田柾国握住金泰亨的手,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轻轻贴在一起,“今天,你是来宣誓主权的。”

会议室的门开了,进来的人金泰亨一眼就认出了,原来是觊觎我男人的人 。

“你好,付小姐。”

“你好,田总。…这位是?”

“我先生,公司的另一位主人,金总。”

金泰亨微笑地伸出手,“你好,付小姐。”

“…哦,你好,金总。”

金泰亨很有风度地替付小姐拉开椅子,“听说付小姐对我们的婚戒很感兴趣,款式是我挑的,需要我给你推荐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2034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