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禾go

有什么心结,就把它系成蝴蝶结🎀

我那爱吃醋的年下男友

伪现实向(一发完)

田柾国走到练习室角落,拿起放在地上的矿泉水,大口喝了起来。就在喝水的间隙,他的目光也没有离开金泰亨。

明明身子瘦得那么单薄,腰那么细,怎么偏偏那里…

田柾国感觉更渴了,他几乎是往嘴里灌水。

金泰亨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朝这边转过头来,正对上田柾国毫不避讳的目光。

金泰亨笑了。

舞台上,金泰亨极其懂得怎么释放自己的魅力,对着镜头,半眯着眼,扭动着细腰,一下又一下蹭着旁边的主持人。现在的笑像极了那时,田柾国吞咽了一下,顶了顶腮。

暴起青筋的手臂施力,田柾国看着金泰亨,不怎么温柔地将喝完的矿泉水瓶捏扁,单手扔进远处的垃圾桶。

他面无表情地和金泰亨对视了一会儿,然后摔门离开。

要命…金泰亨收起笑容,有些无奈地闭了闭眼,叹了口气,迈开步子追了出去。

“柾国!等等我!”

田柾国走得急,金泰亨一路追到楼梯间才将人拉住。他握着田柾国手腕,任他挣扎就是不放手。

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生气了?”

田柾国那双大眼睛因为赌气更圆了些,可眼里的愤懑和周遭能冻死人的气场没让金泰亨觉得可爱,却让他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果不其然,田柾国突然反客为主,反手抓住金泰亨的手臂,用力一带。

力量悬殊,金泰亨还没反应过来,就轻轻松松地就被田柾国带着进了楼梯间。刚站稳,就被田柾国从后面抱了个满怀。

田柾国抱得很紧,牢牢固定住了金泰亨的腰。像是难以自拔的瘾君子,他贪婪地嗅着金泰亨的味道,从脖颈到耳后。金泰亨听见田柾国明显哑下来的撒娇声,“哥……”

渐渐的,耳鬓厮磨变成了欲求不满的吮吸和轻咬,喘息间,田柾国情不自已,“泰亨呐…”

“不行…”金泰亨感受着田柾国愈演愈烈的情欲,不禁慌张起来。这可是楼梯间,就算没有监控,随时都可能有人推门进来。

“柾国,你先放开我。”金泰亨偏头躲着粘人的亲吻,伸手去推禁锢住自己腰的手臂。没想到他的抗拒反而引得身后的人变本加厉。

还没来得及阻止,衬衣领口已经大开,金泰亨忙按住探进来欲作乱的手。他真的要生气了。柾国平时虽然也会偶尔叛逆闹一下,可从未这样没有分寸不分场合。

“田柾国!”

被大力甩开,田柾国没再上前,看着冷下脸的金泰亨,他知道自己过分了。迟来的理智让他有些懊恼地将额前的碎发抄到后面,对上金泰亨的眼睛。“对不起,泰亨哥。”

金泰亨衬衣领口被田柾国扯得不像话,他想上前整理一下,却看到金泰亨深吸气,退后躲开他的触碰。“你自己冷静下。”

防备,不让碰,田柾国又想起什么,忽然眼眶一红,撅着嘴低下头。虽然小孩藏着,金泰亨还是一眼就看到了,顿时气消了大半。

明明是可以轻易将哥哥们搬来搬去的大人了,怎么还是这么小孩子脾气,一闹别扭就委屈,一委屈就红眼睛。

金泰亨心软了,指尖触上田柾国发梢,手指深入发间,慢慢揉搓着。

田柾国抬起头,看上去更委屈了,“哥为什么眼睛也红了?”

“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眼睛红?”

“…哥在舞台上和别人太亲密了…总觉得,好像要失去你一样。”

田柾国上手整理金泰亨的领口,隐忍着情绪,“镜头对准的时候,我不想只是站在远处看着你。”

“我想和你站在一起,想正大光明地抱你。…我不想再装什么陌生人,装不熟,处处避嫌!”田柾国顿了一下,重重换了口气,“哥,我们明明没做错什么,为什么要承受这些?”

这是一个田柾国和金泰亨都刻意避开,不愿提起的话题。

他们其实很早以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当一切真的来到眼前时,才发现当初筑起的防线有多么不堪一击。

大雾散去,爱意无处藏匿。

空前的压力一度压得两个人喘不过气。其实不是没有试过妥协,就是因为试过,才知道,根本没有妥协这种可能。

金泰亨曾经在情绪崩溃的时候,独自一人上了天台。他望着脚下的灯红酒绿、车水马龙,吹了很久的冷风。

不是不敢,而是舍不得。

那个吓到腿软,抱着自己不松手,一直哭到失声的人,他才多大呀…还没和他一起去吃那家新开的烤肉店,还没有一起去海边散步,还没和他走到白头,怎么舍得留他一人?

自那以后,田柾国像是一夜之间成熟了。他扛起来自公司和家人的巨大压力,一遍又一遍在金泰亨崩溃的时候说着我爱你。

他说,哥,我们还有成员们,还有粉丝,你还有我。

始于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还是变成了镜头下的躲躲藏藏。

明明不甘,却也无可奈何。

金泰亨一愣,没顾上自己滑落脸颊的泪水,心疼地用指腹轻轻拭去田柾国的眼泪。

许久,金泰亨轻声安慰道,“柾国…我们不能这么自私。…这还是你告诉我的,我们要为成员们,为粉丝考虑。”

金泰亨温柔地托起小孩的脸,强压着泪意,“我们小国肯定懂得这些,只是最近太累了对不对?”

田柾国点点头,湿漉漉地看着金泰亨。

金泰亨搂上田柾国脖子,将人抱得紧紧的。田柾国回抱着,将头埋在金泰亨颈窝。

他小声补充道,“哥,我就是太想你了。”


哥,我们回去吧。

让我亲亲你。

…万一有人进来怎么办?

不怕,就亲一下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6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