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禾go

有什么心结,就把它系成蝴蝶结🎀

可以做我的模特吗?(5)完结

纯情年下果(摄影师) X   钓系美人泰(模特)

金泰亨昏昏沉沉地回了家,他甚至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来的,只记得路人关切却怪异的眼神,旋转模糊的夜空,还有那久违的擒住心脏的窒息感。

他脱力地跪倒在沙发旁,他知道自己状态极其不对,他也清楚现在最应该做的是乖乖吃药,然后乖乖睡觉,然后将那人的声音、眼泪、爱意,忘得一干二净。

可是不想啊…

他放任自己淹没在那一段段不堪的回忆里。警车刺耳的鸣笛声,人们的讨论声,那一声声斥责,一句句咒骂,充斥着在四周。头好疼,感觉快要窒息了…

为什么这些事情要发生在自己身上?爸爸妈妈为什么讨厌我?如果这么讨厌,又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?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,永远在伤害别人。如果不是自己的存在,爸爸妈妈不用在互相埋怨和中伤彼此中苦苦挣扎。如果不是在摄影时打那通无关紧要的电话,俊贤就不会在赶来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,他就不会死,那么好的一个人,是从小陪自己长大的朋友,就那样躺在血泊里…还有他,你配得上他的喜欢吗?你这样一个不堪的人,你配喜欢他吗?为什么还要伤害他?…都怪我,都怪我…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金泰亨蜷在地上,双手抱着头,痛苦地低吼,他快要承受不住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像是脱力般,感受不到头痛,感受不到脸上的泪水,渐渐的,他感受不到任何东西,只是机械地重复着,“对不起…”

 

田柾国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金泰亨。他没有哭,或者说什么情绪都没有,只是呆呆地抱腿坐在沙发旁,安静地向窗外看去。窗外明明没有什么,他却执着地看着。

田柾国一瞬间心痛得无法呼吸,金南俊的话还萦绕在耳边。

“泰亨是在我爸妈决裂的时候出生的,他一生下来,我们就出国了,只留他一个人在国内。我也是成年后回国,才和他变得有些亲近。”

“他心理状况一直不太好,只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比较要好,对其他人都比较冷淡。”

“后来,他那个朋友意外离世了,他就把错都怪在自己身上。”

“…没办法面对镜头,一开始不见任何人…很严重的抑郁症,甚至有自杀倾向…”

那些话在看到金泰亨的一瞬间,就变成一把把刀扎在田柾国心上。

田柾国轻声来到金泰亨面前,坐在一旁,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泰亨哥。”

金泰亨闻声回过头来,对上田柾国的眼睛,没有说话。田柾国看着那双闪着光,却毫无生机的眼睛,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一片片破碎的灵魂。他陪着他一起沉默。许久,金泰亨有些犹豫地抬起手想要触碰,在看到田柾国手上包扎的绷带后,又黯然收了回去。

金泰亨又看向窗外,声音嘶哑地开口。

“外面风好大。”

田柾国望了望窗外静立的梧桐,轻声问道:“那我帮你把窗户关上好吗?”

“没用的。…这些都是假的。这间房子是假的,那窗户也是,关不上的,风一直都会吹进来…”

“这些都是假的,它们看不清,声音也微弱,都是假的…”

眼前的人还在小声说着,田柾国眼中的世界已经模糊起来,他强忍着声音中的颤抖,“那我们吃药好不好,吃了药就能看清了,就…”

金泰亨突然打断他,“我不吃。”他回过头,一寸一寸将眼前人看个清楚,“我不能吃。”

“都是假的…只有你是真的。我不能吃药,”金泰亨摇了摇头,眼睛红了起来,“不能吃,吃了…我就,感受不到你了。”

为什么?明明已经放弃所有希望,明明只是这样苟活着赎罪…为什么还要遇见?窗外只是呼啸的风,偏偏扔进一朵玫瑰,爱恋扎根心底,却连触碰的勇气都没有。

“你太美好了…我怕一碰,你就碎了。”金泰亨喃喃道。

金泰亨没滴落的泪都躲进了田柾国的眼里。看着金泰亨眼里的碎光,田柾国将人紧紧揽入怀里。他真的怕了,怕这个人就这样碎了,再也拼凑不起来。

“金泰亨,如果你没有力气,那就让我来抱你。”

 

九月,在暑热未褪,爱意正浓的日子里,田柾国打理好一切,背上相机,挽好他的模特金泰亨,踏上了周游世界的旅途。

没关系,慢慢来,田柾国想,他要拼好金泰亨眼里的光,不论多久。

无人不晓我对你的爱意,全世界都是我们的见证。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